Monday, October 17, 2011

...

昨天的我,第一次哭的那么gin
真的是两滴泪就stop了==

昨晚睡觉到一半。脑里突然有kit要写博客==
文字句子好美丽
可是醒来后的我忘光光了==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我病了==
莫名其妙的就病了
每一次的生病。我就会想起你的贴心
如果,每次都能这样就好了。。。

可是,过去了。。
我们。两个世界
那位啊。。。其实我每天都很想念你



讨厌我吗
现在的我,你讨厌吗
不自觉的发现,我变成那样子了
呵呵
经过你的改造,我变成这样子了
你有什么资格恨我讨厌我?
都是你造成的
你,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