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昨夜

昨天一大早
起床去试考。哈
uncle好凶=(
pass了so wat?只是试考==哈


回家了整个倒床栽头大睡。好后悔电话没静音=0=我要睡觉全世界都和我作对==
7/8个人信息来==walao==破纪录了咯=0=
不过也是时候起床做家务了。哈哈


做了家务。去剪了头发
我剪短了^^哈哈~~喂,我剪头发了。哈哈
还记得,你以前叫我去剪短吗?你说剪了应该蛮好看。嘻嘻
白痴诶我==要接受一个新发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一股冲动把它剪短。我怕之后我会后悔T^T


昨晚。还是不舒服。。。
陪朋友出门喝茶聊天多么开心。自己却好累==一直想盖眼睛。什么都听不进脑里==
回到家后又有第二摊茶要喝。要出门时。妈妈说我怎么又出门
后来听到她说一句话。我好难过=(


妈妈,对不起。。。
我会减少出夜门。在家陪你的。。。
对不起。我会减少出夜门了。ok?trust me。。


那个人放心。我不舒服。会在家好好休息早早睡觉的=)
你都知道我很早睡的^^你回到家我都睡了==要去看半夜场也没得看>0<




昨晚。it's me
我真的好多个问题想问你。
几时把我block掉的?为什么要把我block掉?
我真的那么令你讨厌吗?讨厌得一定要让你block掉我吗?
为什么。。


我想训练自己的脾气。训练自己的情绪
都老大不小了。不想再被人觉得我幼稚诶
可是。哈哈。。


会选择当保护色,是因为我自己觉得,只要一认真起来。就会被看穿。
所以所有事情还是傻傻的笑过带过就好。哈哈^^
good~就是这样。


偶尔和朋友喝茶聊天看戏唱歌逛街喝酒跳舞不错啊
哈哈


那些低情绪没人懂的,自己收好就好啦~~~
反正都是这样过了18年。以后为何不行呢?哈^^






昨晚差!!!!那首歌,让我哭着入睡.只不过,那不是喜欢,只是不解。
总不能连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原因吧。谁会甘愿自己死的那么不明不白=0=




那個總是談笑風生,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也是那個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
我就是=)哈^^




昨天没看到宝贝><"
听妈说她好像要生病了=(
下星期><"我要看见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