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昨天啊~昨天啊~~

yeah^^

昨天的offday我过得很开心。哈哈
好久没这样大家一起出去了。虽然人数还是未完整

一起去看了real steel^^
我告诉你我告诉你~没错,就是有在看我写东西的你们
real steel超级无敌好看惨了!!!那个小男孩很帅啊^^我会爱上他~XD

一套精彩又刺激的戏。两小时~好看到~~~真的值回票价^^
和琪,仪,宏~4个人。

在溏朝的我们= =
由于选的位子太低调了。低调到要order和买单都没有人看到><"
吃到一半苍蝇和小强竟然还同时来袭击我。囧
我不玩捏蚂蚁的game了= =哈哈。

昨天真的很开心~没有了以前那种压力。真的,我是笑了=)
满足^~^

唯一不美丽的就是,我不喜欢坐巴士。那些人的眼睛。鸡蛋糕。真的很想骂!看屁啊!!
可是,我真的不敢=="

等妈妈来载。看见那些人在车上= =
妈妈要去吃东西,我当然陪去啊。
结果,他们真的吵死人= =鸡蛋糕。我几后悔去啊><"
被喂蚊子就算了= = 还一直反应迟钝= =
那个年纪小小的堂弟。色鬼!一直讲话就一直动手动脚。还一直靠过来靠过来= =
我骂他,他姐姐竟然还叫我习惯就好!WTF
什么叫做习惯就好!!??

我生来不是给他摸的咯!而且这么小就对人毛手毛脚
大了还得了?给他习惯了,以后给人砍都不知道什么事啊!!
妈的==!
看到这些人,还是闪远点好啊!!!


昨天是婷的生日
晚上回到家不久,她找我出去
我一定去的啊。我的好姐妹诶!况且是她的生日
和她在moonlight聊了一下下。很窝心
婷加油!我支持你!
抱着婷的孩子。真的觉得,妈妈好伟大。

真的,只要和对的人出去
哪怕喝的是一杯温手,都会觉得很满足~=)

昨晚胃痛竟然袭击我==
它明明很久没来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