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习惯?

昨天晚上。很开心
痛快的跳舞。把所有不悦,悲哀。一次过解放
我只有在不开心时才会如此疯狂==


很开心。没有电话的打扰
不过,却会不自觉的一直看电话。期待电话响起的那一刻
哈哈。你们放心。我不会乱来。。你们知道的。不是吗?=)


昨晚,看见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大家都变了咯~~不错不错。哈哈


昨晚全部跳到疯了~从dolce跳到cabana==
最后还跑去喝茶。哈哈。累啊==


你。你。你。。
真的把我搞糊涂了。。
haiz=="


我其实很怕
你曾经让我失望。这一次回来。还会再让我失望一次吗?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你还是用谎言来对我。


我真的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不敢再相信你。
我不想,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要怀疑。这样多累人


唉。。人啊
看开点不是好咯。干嘛在意人家对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呢?
说了就听咯,听了就算咯。这样才不会辛苦嘛


只是讲很容易做很难咯。哈哈


不管人家对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都不用在意
因为人家只会觉得。【有必要对你说真话?】这样吧。哈哈
good~~~今天我很累。好彩早放工。回到家我要睡觉==


玉姐。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