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life

fabien_ling0422@hotmail.com和0106632605还是存在的=0=
哈哈
没办法==两架电话。是种烦恼。我没那么有钱进电话钱=0=

前晚早放工妈妈来载我回家,去了趟jusco陪妈妈买菜
才发现我真的好久没下厨了哦。不晓得厨艺有没有生疏了呢>3<哈哈
好想在家煮一顿给他们吃。看吧~看明天我有没有这个机会^~^

嗯。昨晚也是早放工呢
回到家。家庭会议来着。
他们说的,我有听没有懂==我只能说,那个女人太奸诈了><"

竟然这样玩弄别人的真心。哼。鄙视你=0=凸
不要说我不敬老。问题是你不值得我尊重!

我的爷爷,辛苦你了。。。

今早自己来开店。起床洗漱完毕走去对面他们的档口。打包了他们卖的东西
来到店里。woo~累==
我很聪明。电脑忘记带回家,一架电话坏了,一架电话的充电器留在店里==搞得我电话没电了没得充电。囧
我昨天超级无敌早睡~哈哈。今早的雨天~赖床来的真是爽^^哈哈
能不能每天都这样呢???>3<

我说~电话坏了拿去修
看医生的钱。没了=0=
算了==先修好电话吧

看医生。。。迟些吧
哈哈哈

我现在明明静静坐着==
可是,心跳又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