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

oh my gosh~
昨晚我们四条友竟然跑到去大学城的station 1 lim teh~
woo~累嘛^^一辆车,两男两女。好像pasar降~
超吵的咯。哈哈。明明只有4个人的嘴巴
昨晚是雨夜~好突然呐~哈哈

冷啊><"淋雨了。痛快呢^^
今天呢。手痛==

这些天喝茶喝到怕==
每次hot chocolate~昨晚难得他们忘了我的伤。我就来点个milk shake
结果,不可口==亏我想喝冷的想降久=0=
还是我哥哥泡的好喝^^
因为他和我一样~不喜欢太甜~会很腻^^

哥,我很感动你的关心。不过我没事
我的身体,还hold得住=)

我想我知道阿雄的那个谁做莫会丢下三贱客不管了
哈哈。


yeah~^^拜二要去吃寿司啦~~久违了^~^
是时候要去更紧一下自己的课程了==毕竟耽误了那么久。哈哈

i wanna quit my jod..but i dun know how to say~
烦啊!!!是嫌我不够烦是么?

昨晚莫名其妙被通知有人删掉我==
然后?关我什么事?删就删啊。又没什么大不了。人啊~在面书总是删来删去加来加去的啊
哈哈

如果我有那种能控制驾车的人的能力的话!
我也不会去有你在的地方好吗!!!不要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
fuck!鬼懂你在那里啊!妈的!面书就算是朋友。也不会一直去focus好吗!
现在的面书更新到这样。有时你不想看到的东西都会跑出来啦!特地的咩!哇老!
一个个那么爱在fb报到!去哪里静静就好啦!fuck!
你是谁哦!烦咧==凸!
幼稚。几岁了哦

你没风度我不跟你计较
没道理狗咬我一口我要反咬回他
如果我咬过去,不就代表是一样的嘛!?

到底是谁融进谁的生活!说好来!我老早就在这里做工了!干!
东西可以乱吃,口水可以乱喷!话不可以乱说!虽然大炮警察不会抓~XD

哈哈


我还在想。要怎么开口辞职==
我不敢咧==我俗辣==
怎么办好。。囧囧囧

哎呀呀==confuse啦!犹豫>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