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唉==

那首歌的歌词
闭上眼默念三遍

如果说,我闭上眼
默念三遍你的名字
你真的会出现

到底。这段时间来,我默念了多少个三遍?

真心不值钱
真心没有用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真的受够了。可不可以不要心软=(

我说的话你还记得吗?好想你
天空没星星。。。月亮好孤单。

太苦涩
吃多少巧克力都没有用


哈哈哈



思绪啊思绪
本来你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会乱了分寸啊
你失败了哦·


我要宿醉。。。
那一天。快点来


我的水晶啊~我只剩你们了
唯一我能切切实实感受到真正拥有的东西
你们要保佑我保护我=( 
亲爱的,拜托你。不要变白>3<

痛苦==每次你要来时就是让我这么情绪化
哇老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