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谢谢你们

昨晚上
谢谢你们给我的心跳加速
呵呵

对不起。我没第一时间接听你的电话
之后,就接了一通我担心忧虑的电话

你们让我知道。你们要我去解决
我一心要搏过去。你们却据我于千里之外

你们知道我无法承受吗
我也是人。有感觉的你们懂吗
他是我的亲人。就只有这么一个哥哥。我也会担心,也会紧张啊
某人,不管你们再怎么亲密都好!你凭什么动他!他是我的家人,会心痛的你懂吗!
恐怖的爱情!两个都有错!

忍住不哭的挂了电话。唇都被自己咬破皮了==
在瞎紧张。呵呵

昨晚是懦弱的流泪入眠..差!
谢谢你们给我的
等到你们回来,只给我【没有事了】这一句话
呵呵。

你们说我变得不认识了
那是好事

你们剥夺了我的笑
我不会再有表情的面对你们。

我要冷。再冷

我现在很辛苦。
不能呼吸太大,心脏跳很快,也很痛。
怎么办

我说了我要的。结果?
不要问我。。所以?
我不懂!我什么都不懂!

我很自私。我不喜欢我拥有的一切别人也拥有
我就是自私

你,我受不了了
要死死远点。以后都不要再滚回来





不要用眼泪挽留些什么
因为,并不想得到同情
自己吞下去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