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又一年了的1025...

今天是1025
有谁知道我伤悲?
哈哈


不知不觉,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我亲爱的宝贝,我还是很想你们


回想起那年的我,微笑看着你们到来
最后泪着看你们离去


那一幕幕的画面
每次还是会深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害怕失去,我失去了你们


也许是触景伤情。我又回到了这个住处
有时的有时,在睡梦中,就这样梦见了你们
然后心痛得人醒泪流


看见你们。我多多的愧疚感。。
对不起,我不是好主人
对不起,我好失败,没好好照顾你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好讨厌我的住处。
它让我回忆从前的悲哀。让我梦见过去那些痛的画面。




抱着离世的你哭泣
看着还小的你们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一直流泪。一直流泪
那片花园,埋藏你的身躯。我傻傻的盼望你会再一次醒来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因为害怕看见它逝去而选择把它送走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毕竟那是回不去的过去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我的宝贝们=(


是不是,你们知道我的想念
所以你们让我在梦里看见你们?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的错,我失败。。。


可悲的是,我连你们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只能不断的靠脑力的记忆,你们的模样。去怀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