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送你!

某人
这一篇。我送你!

当你很少出现在我的面书时。我就怀疑,你是不是把我block了
我很白痴,还以为你关掉fb,我也很傻嗨,还想跑去问你朋友,你是不是发生什莫事。
后来想一想,你这种人。那里可能不玩fb?哈

结果经过昨天朋友帮我在面书找你
我终于知道了。你果真把我block了。凸

真的那么没风度没度量?说你两句就把我删了block了
干!当初我为什么会傻傻的喜欢你一年之久

很白痴。我真的很白痴
对男人。我现在严重讨厌!fuck!


要block我干嘛不和我说声啊?我会回答个非常美丽的答案给你的嘛
不要惹我。这句话。我对你说!


对我好?叫我成熟些?
请问你,你自己又有多成熟?
20的年龄。思维却还是小孩子
so?fuck off!

我还是习惯性的拿怒气来掩饰所有情绪。。。。
哇哈哈哈哈哈哈。
good!

今晚一定要疯狂。不然我会疯掉!
这一晚来得对啊!good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