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微笑··感叹····past tense

昨晚听见it's me
哈哈。想起你了。不过,感觉已经不在好久了
对我来说~那只是一部分的回忆。
那些年,好白痴的我=)


那一晚,和婷喝茶回家,就这样的在路上的一个红灯停。看到好久不见的你。
哈哈。。。那莫的巧。


很快的,就这样一年过一年了。
现在不一样的是,你在fb竟然把我block了
你很没风度。我的确蛮傻眼的。
不过没关系,我不和没风度的人过不去
我看如果我不说出这个疑问,我看我到以后都不知道你把我block掉吧==哈哈


只能感叹啊~怎么我遇到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呢?哈哈


我这体质==玩一天伤5天的说==老咯==
大不如前呢T^T
不行==我还没玩够啊。


4月的我,和10月的我==
差得远。那莫远。其实自己蛮惊觉的。哈哈


我是喜欢,还是在逼自己接受呢?
我也不懂。哈哈。不过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
这样,就好了。不是吗^^?




那个人,我不敢信。


我是我,不要说我变。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要做的事。
  在写自己要写的文字
     在诉说自己要说的一字一句~




不了解,不喜欢,不习惯
简单~闪~
谢谢=)






好庆幸那些事都过去了
否则,我真的不敢想象,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
哈哈。。以前的,以后的。谁敢保证呢~?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做不到的,就是那些三言两语欠下的
不要搞到自己的面子没地方摆。到时候,怨不得人。害自己的终究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