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today~^^>^~^>==">T^T

今天原本一切完美
我的心情。是晴天

早上自然醒。做了一个早上的家务。
下午和darrest晓芸去吃饭。然后去sm找佳燕。巧遇美玲也在^^
我们3人好久没一起相处在一起^^

晚上和韵仪去吃寿司。也许是好久没这样吃了。
一开始吃的时候真的觉得超好吃。然后一直点点点==
后来真的吃腻了。囧。我只能说。东西再怎么好吃
吃两次还是会腻== 



 再后来。我突然间心超痛
那一刻我好想闭眼睛==。。痛到我根本不敢动。。
吓到韵仪了><"对不起。。

今天哥回家。可是我却要出去。只能说无缘了
下次回来前早点和我说啊
你妹我很想你的诶。。

心还是在隐隐作痛。很不舒服
吃饱了搭德士回家。拿出手机看就是一通未接电话。一看。妈咪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要打来干扰我?
我每次出去放松。你们就是要打来烦我
我也需要自由需要空间。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不管我
我又不是不回家。烦
说不到两句就吵架

我厌倦了这种生活。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累了。这样下去。我要走的意识只会更强。

我已经用力在撑了。再这样下去。我会离开
我不想吵。我要说的都说了
你们要怎么误解我没关系
18年了。你们到底了解我多少?

反正一向来习惯就好吧

哈哈

今天又去了趟水晶店。瞧见一条好特别的白水晶
心里直接要把它带回家><"直接买了下来。哈哈。
好久没有这种一看就想要。然后就快点买到的感觉和冲力了。哈哈
我的粉晶,血石,黑曜石,还有新的白水晶^^
 或许我念旧。还记得在格子铺做工时
有一位很可爱的格主送了我们每人一样东西。当时的我,选了一条手链
那条手链。四四方方的里面有着一颗颗假钻。很美丽
可是,有一天我半梦半醒中把它扯断了==
所以,看见这条四方的白水晶。我才会那么想把它买回来戴在手上吧~哈哈
那条手链,我还收着呢。在想,能不能弄好呢?毕竟。我好喜欢


好累。去睡了。
大家晚安=)
我还是很好。哈哈。

牢骚念完了。就过去了=D

今天吃了好多高热量==
阿弥陀佛我不要变肥T^T




有两件开心的事
一,去做课程。帮我按摩的那位女生说我瘦了~哈哈^^
她说以前按我我是肉肉的。现在是直接按倒骨头~
可是,真的有那么夸张吗?=0=我还是觉得我很肥诶

二,谢谢韵仪
你说我从毕业后到现在一样没变~还说我脾气变好了^^
啦啦啦~~好开心~~哈哈^^
我真的成功改了一点点么?^^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