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哈哈哈

昨晚慧敏找我喝茶
问我想去哪里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三贱客的热可可
哈哈~我啊~戒冷好久啦
什么时候开始,去到cafe的我...就只有一种饮料可以点...呵呵

昨晚聊到很开心。
什么都说了出来。不过,其实最够力那件~还是藏心底好了^^
没必要说出来啦。我没事的啊~~不是吗?^^

我很好~好得很~
最近的食欲=="我要减肥蛤。

三贱客。我喜欢喝热可可罢了==
他的菜单都是高热量==omg。以前的我,也许会很爱
可是现在的我,看到那些菜单。老实说...我真的很反胃很想吐=="

昨晚在车上和敏聊了聊安全不安全这回事
说到很搞笑。哈哈
昨晚你做工。没来。哈哈。
可是虽然话说是已经放生了啦。也算啦。半放生咯。

今晚又要去喝茶啦^^喝不完的茶
和不同的人。喝不一样的茶。但我永远就只能喝热可可吧=="
我今天很抓kit。。我很想喝cola==

昨晚失眠啦。到两点才睡下去==没办法。我实在不想去学车。
因为uncle变态=(...手多=(

今早好冷==怪自己风扇开太大。我已经整个人缩在棉被里了诶=0=

最近的雨天。害我全身痛==
妈的啊T.T
手痛脚痛腰痛
我的童年。就是得来整身伤。然后现在就整身痛=0=

我还是很想喝冷的><"
今晚,去喝茶。我一定要叫汽水><!!!!
不要阻止我><"怎么说我都戒很久了。破戒一下不会怎样啦T^T

我很乖诶~^^
这个月~8号都来了
我没去到clubbing咧~~看~我几乖^~^
哇哈哈

现在才来关心我,不会觉得太迟了吗?
为什么,要在我失望透底后才这么做?

我的伤心泪流是谁给我的?
我还能再有回那颗心吗?

知不知道,现在的我觉得,我的心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已经控制不到了==
怎么好@@???哈哈。随缘==死了算。反正迟早罢了^^

我一个人可以很好
不需要你,不需要你,更不需要你
那怕是泪流满面。也没必要在别人面前软弱
那些都是不必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