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有史以来最短==

我最亲爱的你们。我的9月新生活
我过得不错,除了有点沮丧觉得我不会卖那个东西。
可是,现在开始慢慢上手了。。
每天做工时间都不定。放工了有时会出去。【应酬】下=="
呵呵,我说,这份工是不错。可是,我还是很想念我们在格子铺我们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的我,每天去做工就打开电脑。有人就去看我老板娘买,然后学
没人时就一直对着电脑看到我自己都不懂要看什么==
好的是,我真的一块钱都没用到><''除了要进电话钱啦。哈哈
然后每天就早午晚3餐。重点是,都是吃贵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我很怕会被喂肥/-\
其实我蛮怕我老板他们会觉得我来骗吃骗喝。压力多少有一点=(
最近很乱咯。我想静下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然就学不到东西
可是,又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haiz=="
 
我的心跳真的越来越夸张。严重==
我到底要西医还是要中医?囧。。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寻医==凸! 
该死的!
 
我有一班kit kit老板
啊哈,至少我的生活没像之前那样。每次反感的做工去,虽然说~我喜欢大家在一起的feel~
我要快点学起来!我可以的!go~~~~啦啦啦~~~
压力!你闪远点!
刚才在fb遇到变态老!妈的!超恶==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我怎么会遇到这种人。真的是忍不住什么都想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