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今天的我是如此度过

如果,今天你们没叫我去做东西。
然后没去店的话,你们会还要隐瞒我到什么时候?

忍着的怒气。
你们好自私,连最后一脸都不给我看
照片不能减去我的想念,懂不懂
从来,只会说我爱发脾气爱脸黑黑。你们,就是这样说我

但,你们知道原因吗?从来,有问过我吗?呵呵

忍住心痛的眼泪,去到sm。
燕,谢谢你。对不起
我的话,很重。没办法。我没信心了。我也很累了。。。
让你瞧见我疯言疯语的模样。让你瞧见我泪崩的时刻。。
我真的不敢再相信你懂吗?话,很多人都说得多么美丽。。
时间,只会让这一切变成谎言。。变成伤害。。

回到家,瞧见他们
满满怒气。。把自己锁在房里。。
满满3小时的眼泪。哭到睡着,然后再哭着醒来

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为什么,既然会失去,为什么要给我拥有?
为什么,我不爱的,我不喜欢的,你们偏不拿?
拿走的,为什么都是一件一件最爱的最有感情的?
是不是,我还不坚强,不够冷?


你,我说没事,你就真的不问了。
信息不回也不会再发。。这就是你对我的态度,我知道。。

这个世界,对我所谓的公平,就是如此
为什么,偏偏要一直不断的撕破我的心?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挖掘我的伤痕?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写博客无法再抒发我的一切
什么时候开始,真的不会再用文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从前的我,去哪了?
什么都变了。。。

我说我没事,你真的不多说了。。。
还剩几天,你懂吗。。。
好想你。。
再过不久,我又要失去了

呵呵,怎么我从小到大都在失去啊。。。
真的幸运的说。。。哈哈哈。。

可悲的是,我从来无法在其中学会坚强。
还是那么懦弱的掉泪。。
难道,女生都重感情吗?

傻...
别拿眼泪换取同情
差...
你必须变得再冷再冷更加冷
狠..
要硬下心肠,才不会受伤
路是自己选的,选了就没有后悔的权利
没人懂没人了解,就这样被误会下去也好
至少,还有人恨我。。讨厌我,反感我

说再多都无用。只会被说在掩饰。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再做垂死的争扎?
我只能说,时间能证明一切。日久见人心吧。。。呵呵呵

不懂就不要乱定义,不了解就不要自以为是!


今天去看了套我想看很久的戏。。
谢谢莲和她的男人,还有谢谢媚。谢谢你们陪我啊
哈哈。。。谢谢你们。。。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