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2011-08-14

我是不是很狠心。
对你说了那句话。。
我知道。。那句话很伤。对不起。。


可是,那却是我想对你说很久了的一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而我,也从来不当作是。。。因为,你从来不知道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应该在那个时候对你说
可是,说了后,我真的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可见,这句话,压了我是那么的久。。
我,不后悔。。。


今天燕和玲都知道了
一个说,我很坏,干嘛说那句话。。她说那句话很伤人。。如果,是认真的话。。
另一个说,我没做错啊。我都不是,我只不过是把自己内心想说的话说出来罢了。。


或许我真的很坏。。
可是,我真的不想。。
曾经,我当然想就这样维持下去。
可是,到最后。人心,是会变的。。
当你越拥有些什么时,就会越想要拥有更多。。


傻,傻,傻。。
好。好。好。。
我们,一样。。。
我们。。。都怕安静。。。


问了燕一句,不晓得,那句话后,你还会不会来找。。
应该不会了吧?看你写的,其实我很伤。。
你那飘浮不定的心,实在难抓。。为什么,要那么拼命去这样?
不累吗?真的心疼你。


虽然一直以来,我习惯了我们的相处之道。。
可是。。我还是很怕很怕。。。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可是。我真的不忍。。。


今天衰==
个个来格子铺的人都超怪懒!
尤其是那些自我感觉超好的烂人!淋样!
今天飙了超多粗口==我忏悔。阿弥陀佛><"
今天,我碰了一样3年没动的东西。。虽然中间没再次触及。今天的一试,感觉竟然不陌生@@
不行啊,我的心脏最近真的很不好。时不时,就会痛。。
燕问为什么我会有这个过去,我说,都是因为一个【好朋友】咯。哈哈。不堪回首的中2.
玲啊玲,别心痛,我没事的。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碰的。别心痛,别生气。我答应的,一定做到。=)


身体,又来了==
啊~~~~酸。。。
救命==倒数一星期吧~~过了就好了/.\
真痛苦。。也真后悔。。
可惜,时光从来就不能倒流。。。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听见你的声音。。
我想你了。。。可是。。。=(


是不是说。。不开心时,吃了甜点心情就会好起来?=(


我要吃,我要吃很多很多。。
冰淇淋,麦当当,肯德鸡,日本餐,韩国餐,pizza等等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