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2011-08-12=)

今天,是朋友的儿子生日
生日快乐=)
呵呵。

我的宝贝芊芊。好久不见
今天终于看到你了。好开心被你吵醒。
不好意思啊。我太久没泡茶了,烧水竟然把冷水的所有比例盖过去
结果帮你泡到一碗超级烧的燕麦=0=
我太久没下厨了~~还记得那时煮的汤~yummy^^
hiak hiak hiak~~~

带你出门,你一直要我抱抱。没办法==一定要抱咯
结果现在的我手是痛到==
没关系,值得=)
baby i love u!
后来你吵要回家,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麻烦莲载我回家><"
不好意思蛤莲~~~

我说~顾孩子带孩子出门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
今天才几个小时,我就被打败了。哈哈

所以啊·~~~朋友们,千万不要冲动。
等你做好了要有孩子的准备,才冲动蛤=0=
小孩的喜好转变的好快哦。对孩子,要用真心疼爱!
并不是只会拿物质来满足他们。就是疼他们爱他们。
他们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关心和疼爱~~~

嘻嘻,一连补偿了我好久不见的bo bo~~~
我的宝宝贝,你真可爱~爱惨你了!

要健康长大哦。你是姐姐了,要疼弟弟爱弟弟哦。
记得多吃些健康的,要叫啊嫲煮饭给你吃啊
你瘦好多好多,看到都心痛
吃的吃完东西嘴巴要抹干净啊,不然嘴巴又会痛痛哦。。

不晓得是不是我老了,我真的抱不动你了
今天一直抱。我的手现在真的很痛T.T
天>0<我要怎样去看医生啊。。。请给我多几个分身吧。。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奢侈的事。
我要忏悔T.T
因为芊芊要喝奶茶,可是后来她不要喝了。
我就把它丢掉。一大杯啊==才喝不到几口><"
我错了,阿弥陀佛><"


疲惫身躯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窗口忘了关。被蚊子叮到爬起床T.T
肚子饿。。我要吃麦当当。
38公啊38公~我要唱k啦。。我们很久没去了勒。。也。。。好久没说话了。。。
因为那次的事。。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虽知道你不气了。可是我还是很怕你><"

芊芊回家了。宝宝贝啊,要想我哦,不要忘记我哦。
改次我做工,一定会选在他们不忙的天。然后我就一定看到你了^^yeah
你生日也快到了。。宝贝,对不起
过去两年,我根本都不知道你几号生日。我只懂在9月=(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爱什么
我只知道你喜欢粉红色><"

我要送你一份礼物。。。
芊,阿菱姐姐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宝。
要健康长大哦。。加油!
你是我的心肝,也是我的宝贝=)

昨天的事,我不会忘记。
第一次,发怒得一去不回头。
你说的担心,为什么不是在我一离开就找我?
有时,会不会觉得太迟了?

算了,说到来我们依旧是一辈子的家人。
没有什么好计较的。我的家,就是如此。。。
命运要我这么做,我反抗都没用。只有接受的份。我会欣然接受。

虽说事过了。可是,不好意思,我还不想开口说话
我需要时间。谢谢你们让我今天看到我的宝宝贝。

that all~~~today im happy so much~~my dear babe~~love 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