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yes!

逆来顺受,水来土掩
十多年,我听到的看到的。
造就成今时今日现在的我,我的个性。就是因为这些过去造化而成的

忍忍忍,你们需要发泄,需要知音,我呢?
你们会说你们不发泄的话,迟早会疯掉
那我呢?不管我遇到任何事,我都不和你们说,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

中间人。我很爱当?
我很想享受辛苦的过程?
每一件每一件事,有没有人曾经问过我,我是否愿意?
人啊~你忍耐的容量是多少?

我说~我忍了那么多年。
今天才爆炸。会不会太迟?

还是说~~~所有的人还是觉得我不会想,很孩子气?
呵呵。不懂就不要乱评论!!

大家过的生活从来就不一样!
不要拿我和你相提并论。

自以为看透世间的你,我反感极了!
不要在那里和我说大道理。不喜欢我写的状态,可以不用留言!
我没有拿枪逼着你!

了解?


我用你们对我的态度对回你们
请问你们,喜欢吗?

high吗?

长那么大了,你们的中间人第一次谁都不理了
开始反抗了。
懂吗?

为什么,就是这样对我?
我很轻松?
为什么我不想在家?
你们知道吗?呵呵,家是什么?

一直以来,我在努力的撑补这伤痕,偏偏就是一大堆事情要来打垮我的努力,我的毅力。
我累了你们晓得吗?

就算现在我所写的一字一句,是气话。
那又如何?不为自己做的事后悔过。是我。

我的个性,你爱不爱喜欢不喜欢。随便,忍不住就闪我远远。。
我没必要改变自己取得他人喜爱,没必要为了靠近谁谁谁而低身下气的去说尽那些恶心奉承的烂话!
我就是我,我做自己,不行么?
了解不了解,一字一句说不清。。

你不知道我生活!无权利过问我任何事!也无权利评论我什么!
不要真的让我讨厌你!

我也会疯的。只是迟跟早的差别罢了。

慧敏,谢谢你。今晚要不是你,我会kiang去==

我的水龙头,几时才流得完==?

人,如此犯贱!
你用这样的方式对我,当我以相同的方式回报你时~他妈的你爽么?

呵呵,不要怪我狠心。
谢谢你们的造就~

哀莫大于心死。
我依然相信这是我的依靠。可是,现在这一切问题的存在,真的让我厌恶极了!

你们说你们辛苦。。
我呢,我不辛苦?
我不是人吗?我没感觉的吗?我是什么?告诉我啊!

呵呵,你们只会说我不和你们沟通。
你们何时和我沟通过?

伟大的,从来就是你们。。
谢谢伟大的你们。

一个人难过伤心,需要的是一个聆听者
这里面,你们全部都有你们专属的聆听者。
那我呢?

你们知道我一个聆听者都没有么?
不管是工作,朋友,还是家事
我都吞吞吞,塞塞塞。


有进没得出
说啊~疯的会是谁?

我的心多痛,你们不会懂。
因为只有你们的心会痛。
我,只不过是多么的不会想,多么的伤你们的心。我多么的坏脾气多么的任性。

所以,我什么都不是。。
谢谢。

朋友问我什么事。我说我没事=)
说得来都是再多的心酸泪水~
那为何要敞开心胸把一切坦荡荡述说?

一觉醒来,我还是那个疯子
每天搞笑发笑写状态爱演的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