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2011-08-10.。=(

我只是想寻找会我的快乐。我的微笑。。
今天的我,样样都有。。

喜-哇塞,今天我们的kenny老板说我瘦了哦~~问我是不是没饭吃=0=可是是真的瘦还是假的哦=="哈哈。没办法,钱都话来车油上T.T
怒-那些38狗屁亲戚!
哀-还是因为你们。
乐-今天燕休息,本来和玲都很安静。后来我们聊超多的^^happy happy~~我们要一起打走小三!加油!我支持你!她再惹你的话,我不会放过她!哈哈。。


惊-有一件事@@我几怕。。今天拿着那刀片,在那里清理格子,想说,干净了超有成就感。哈哈^^然后不懂是我太大力还是那把刀太久,kiang一声。刀片断掉,从我眼角飞过。瞬间,我好怕我的眼睛就这样给割到瞎掉了。。。


手...很痛。。
可是,他们连载我的时间都没有。。
我还能说我要去看医生么?
钱,东给给,西给给。我自己用的,剩下多少?
你们好像真的认为我的钱很够用。每天做德士回家好像免费这样。
你们懂不懂,每一次放工回到家我的心情是如何。。。有问过我吗。。


最近真的累,很累很累。。。
很多事,一直缠绕着我不放。。
那种累,谁知道?
不要说你了解你懂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要我怎样?
我不是超人,我才18岁刚刚不久。
我要有多少免疫力来抵抗这一切?你们只会一直要我接受,何时问过我愿不愿意。。
就算是应得的,也该给我些时间喘口气吧。。?


我不是要静不是要怒。。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这一切这一切,我该用什么方法解决,什么言语开口。。
为什么,我的脑子一直都不停的在想办法去解决每件事。为什么在每件事解决后总是会又有新的事来困扰我。
为什么要给我知道那恼人的事?


两边,我要怎么顾虑?纸包得住火吗?
为什么一直要去玩火。。。


烦,真的很烦。。。
今天在店里下雨,谢谢玲陪我度过。。
我真的。。不懂。。。呵呵。


不在乎就不受伤,是真的。。
话,永远都是说得最好听动人的。。
结果?我再相信,就会再受伤不是么?


我怕,我退缩,好吗?
你们没有不好,是我不好。
你们没有错,是我的错。不管我说还是不说,都会被说。
那,我要怎样做?你们才满意。。好像扯线公仔那样被东拉西扯吗?
你们有想过它其实是多么痛苦难受吗?


变了,什么都变了
以前我不见了,你发傻的骂我气我
现在我不见了,顶多就两通电话。。


错的是我,我错在想太多,错在会错意。
你们很好,你们没错,错在我。错在我什么都不说对吧?
我知道,我错了!我彻底错了。。。


人都是自私的。永远只会想到单方面的自己。。
殊不知,我花了多少力量来抵抗自己的冲动。。。
我的泪,我的痛,只换来一句【你变了】
呵呵,呵呵呵。。。。




我好不容易的开始新的生活。
为何你们还是来干涉。。
不要,踏入我的世界好吗?你们不是很爱说,大家各有各的生活。为什么,还要说我。。。
如果真的珍惜我,真的想我。
看到我了,一句都不问。信息一封都没有。这叫做珍惜。。。


就当作是我经不起这最基本的一堂课。
就当作我还是那么不会想那么不坚强。


可是,我想说的是。你自己也有经历这个过去!你没权利说我!不要以为自己真的看透世间。不要让我对你反感!我的忍耐有限度。不要逼我和你开骂对峙。。










我想要的肩膀,没有。。。我的一半呢?没有~
因为,我依然单身~单身快乐!oh yeah~!






我真的好想问你们,最近过得好不好。。。
但,不用问都能知道答案是~我很好啊。我没什么。。哈哈哈
那么,既然知道答案了。何必去问呢。。?
就算问,人家也不会和你说好吗!别傻了!人家只会觉得你很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