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就是这样

안녕하세요~
哇咔咔,最近哈韩哈到够力够力~XD
钟炫!你好帅啊~~key也是~XD
不过还是我心目中的阿祥最棒!~~~嘻嘻

在你眼里我还是那么小孩子气对吧。。
呵呵,我只不过是吞不下气才在那里发泄。不行吗?

言论自由~谢谢
不要那么没风度的删完。好看吗?虽然有事先通知

我就是这样。变不到
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我会忍。可是事发后我就会发疯。
这就是我

不喜欢就闪远点。
我没必要为了取悦谁谁谁,而逼自己改变些什么
我,做自己就好!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好~

要疯就疯~要飚就飚~要自由有自由~很爽~
一点都不辛苦
偶尔受到的气。我说~面书就是我的第一秒发泄地带
不喜欢就把我block掉==我欢喜你这么做

我,就是那么霸道,那么小气那么粗鲁==那么坏==
哈哈,其实我很乖=0=

毕业至今,半年的时间
短短的半年,所有的所有都改变很多
谢谢你们。我变了。
那个心软的我,快不见了

什么人值得我疼,什么人值得我厌
我分的十分清楚!谢谢你们让我上了那么震撼的一堂课
感激不尽><"
哇哈哈

我说,我过得很好
只是偶尔的发发脾气,情绪化了一下下
如果不喜欢不顺眼很反感的就闪!
我就是爱释放我的情绪,我没有错!

要说我小孩子气也可以,不过,我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该收时,我还是不会太超过的

长大了,会想的
只是,你们不是我。
当然不知道我真正的那一面啊。。。呵呵。冷淡的笑声。
多么讽刺。。。不过,我好想爱上这样嘲笑自己的笑声。。。




歇斯底里的。听见你的声音,我好安慰。请原谅我把电话关机。。
不想再踏入,只是因为不想再受伤。。
认为。真的会害死很多人。。
刚才和安琪聊了我真正的感受。。
眼泪!你好不听话!
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不是说好不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