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好想你。终于看见你^^

今天,看见好多人。
也许,不该说只有今天~~~~应该说,是这整个月❤

看见好久不见的人。也·看见想念很久的人~~~~~
今天的我,很开心~~~~因为这几天我都在emo。bcos我很想念我的芊芊宝宝贝~~~休息都没见到她。。
结果今天做工做到一半直接看到芊芊和妈咪出现在我店门口。我直接冲出kaunter把芊芊抱起来^^
我说,我的宝宝贝,你真的又瘦了。。一次抱你比一次还要来得轻。以前抱你后手会痛,可是现在都不痛了。。。因为你瘦了=(..脸上的包包肉都不见了。心痛T.T
在家没有得吃饱饱哦,因为你阿嘛顾着照顾你弟弟。你的豪爸爸燕妈咪又做工。
你在家很闷对吧。所以每次来我们家都那么开心对吗?很心痛你,很想念你。
真的很不忍心,每一次看到你,你都瘦了=(

今天看见你~~话不多收就按照惯例啦~~~~~
直接跟你要了3个kiss~~~补数啊~~那么多天没见你。。想你想惨了啊><"我的宝宝贝。。。

下午看见晓晓和ann~~~好开心大家不会因为少联络而变冷。大家一见面还是很38的东聊西说的^^我喜欢这种感觉·~~~~~

看见你们,心情爽朗精神百倍的一天~~~~~~

因为你们=)

我说,芊芊宝贝。我好想你。
希望下次再看见你时。表再瘦了。。多吃啊,要吃饱饱啊。。。
真的。。。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