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0407❤

双喜临门=)
今天,无论我多累。都必须记下❤

一个,我找了五年的人。
一个五年来我不曾忘记的人。一个,消失在我世界里五年的人。
万万没想到。今天,我们就这样碰见了。。

你认得我吗?会不会好像我将,一开始完全不认得你。。呵呵。
找你找了好久。可是都不曾有任何消息。
可是,今天就这么莫名的状况下。我们遇到了。

可惜,你身边有一个人的存在。我们,不能聊天。
知道,我看见的是你。却联络不到你。。。

朋友~好想。听你唱嫁给我给我听。。五年,没听见了。。
真的。好想好想听。。。
看见你后认得出是你的那一刻。刚好环境事物都让我发抖。
这种感觉。使我变得超不正常。。
原来,重遇了。感觉是这样。过去,就只能永远在心里,回不去了。。回忆过去~~开心的记忆忘不了~~XD

0407值得纪念❤

还有一件事~~XD
这几天的担心~~~终于扫空空啦^^
我拿到了罗志祥演唱会388的票诶^^从那遥远的168,转为388~~(*^__^*) 嘻嘻……
幸运之神还是会有站在我这边的时候❤
很前面的位子诶~~可以很近距离看到罗志祥诶^^
哈哈,好开心哦~~~~❤
期待期待期待^^

哈哈,我好开心呐~~~~\(≧▽≦)/~
love u~~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