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happy^^

hor==我笨蛋
刚才做莫开webcam啦@@@@@@@@@@
哈哈。hiao婆~~~~好久不见~\(≧▽≦)/~啦啦啦,米修米修
我多久没开msn了==

我说~~今天off day~~~愉快~~
睡到差不多两点。被电话吵醒==重点是,我不爽的人打来。囧
醒了,饿到胃痛T.T
没管那么多~~做家务^^
做东做西做东做西~~~忙惨了~~~O(∩_∩)O哈哈~

难得休息天,各位。我会有可能不出门吗?哈哈
jio人去魔力~~聊了天,做38~~爽!我爱惨了这种相聚的时光。

大家,话题相同。聊到几爽!痛快啊~~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XDD

我说,时间要到了。
不管是13号,16号和22号
这个4月,真的发生好多事。我,好彩撑得住~~
我的忍耐力,渐渐变强噜^^漂亮!

我说,我要18了><"
omg~~老啦老啦~~惨了。我,要留住17岁的痕迹><"
哈哈,惨料,被叫老咖了~XD

刚才和她们聊天。发现~~单身真爽^^
i so enjoy single life^^
i love freedom~~~❤


13号我><"怕怕
16号我^^❤开心到xiao
22号我^~^18~\(≧▽≦)/~啦啦啦

哇哈哈哈,我只想大笑,狂笑~~~~~
这样不错哦其实~~~~
朋友们。我是真心希望你们都要幸福
看见你们。心真疼。。加油!为了将来。。加油!!

我~~也要加油^^
i love u all!!!
我担心的事,终于知道了事实~~hor hor hor~~
我说,我超级无敌期待0416哦^^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住还未18,依然17的痕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