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哎哟哎哟~❤

哎哟哎哟~~~~这两天我很累哟
原因~~???
前天我一个人看店诶T.T
真的吼==那位小姐害死人,她的举动我的无言的咯。
忍,人家就会得寸进尺。不忍,人家就会觉得我脾气不好=="
教我咯,我要怎样做?看到她我很pek cek。这样的同事相处,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没过多久,我就去新加坡吧。。反正这也是爸妈希望的。。

很累,我还拼命追书追戏。。哈哈,this my life=)
宅女,不错~~~~~O(∩_∩)O哈哈哈~

我要去演唱会噜~~~兴奋嘛~~~~^^
可是先来临的是13号。。我要去多一趟医院。。
最近我身体==那个骨头又跑出来刺着我的腰了,搽药了也无效。。怎么办T.T
我真的很怕。。。

我的胃==那几天可能太白目又吃错东西吧==
连续胃痛几天。囧嘛
吼,属鸡的今年运气就是不好啦!闲闲降,我要good luck><"

有点~~~懒惰写blog的其实。
可是hor,习惯了咯==没来写,怪怪的说。
啊哈哈~~~~~

不过应该会慢慢把这习惯改了吧~~
就如萍她们说的。上网上久了,就真的不懂要干嘛了。
哈哈,我知道那感觉啦~~

其实我自己很欠扁哦。明明做工做到那么累==
晚上回到家还一直上网,不睡觉。结果隔一天根本不想爬起来T.T
呜呜,没办法。虽然不知道上网做莫==可是就是离不开电脑咯。lol


这几天^^❤~~~~~
谢谢你~~~❤

明天off诶~~要在家~~~做家务,洗洗刷刷~~~=)

我说~~~购物狂江苑菱,你再疯狂购物你就真的会破产了==
不要忘记你还要去KL的~~可想而知,江苑菱去到kl不买才有鬼><"
呜呜,我没钱了T.T

我说~~我正期待着那免费的旅行哦~~~~^^
希望是安排到我去海边~~woo hoo~~~到时我会爽翻了~~哇咔咔~~~
bor bian~~~是你处事不美丽~~你欠我的~~而且,也是你开口说要免费带我去玩的~~~~我没要求你><"是你自己说的,你自愿的。XD

两人份诶^^你很豪爽~~我欣赏你!哇咔咔
爽~~~~~XDDD..想到都开心^^
可是我要找谁去呢==???
想想想==
玉要生孩子,仪和琪要去学东西了,萍又刚开刀==,婷也要生了。。。T.T
无言·~~~~~~~~

我要找谁去呐o(╯□╰)o
像佳燕说的~~找男生去~~~哈哈XD,搞笑
我不要@@其实我想一个人去诶,可是我没种==

谁谁谁要和我去!来,跟我说~~~!!我认真的
前提!!要我认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