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就这样过了难得的off day。。。

昨天的我。睡到两点才起床。哈哈哈,超开心满足的诶^^
起床了,non-stop的做了半天的家务。
一整天,都没食物进肚子里。。。

现在的我,睡不着。在想,为什么。。原来。。我肚子饿了=="
每星期一次的off day~~我都很喜欢,像是~~在体验着一星期一次的不同体验与经历
昨天的我,做家务,然后陪我的雄哥去了趟kfc~~~我很厉害><"面对着自己爱吃的肯德鸡。却只咬了几条薯条@~@和喝了杯汽水,这就是我昨天的3餐料=="不要骂我,我真的吃不下。。。T.T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我,看见肉,觉得很恶心。整个就是不想吃东西。。
有时,会逼着自己吃。目的就只是因为想要把肚子撑饱。。不然会胃痛。。。
从什么时候开始,爱吃东西的我,变了。
变得,只是负责把东西塞进胃里。不是在享受美食了。。。。

我说,我想要的,是安全感,是存在感。可是,能给到我的,是谁?
每一次以为谁谁谁可以信任时,就会让我看见一大堆的谎言。为什么?
人,都那么恐怖吗?都那么不知足吗?都那么贪得无厌吗?对不起,我就是如此懦弱。。

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今天听到的那些话,我真的很厌恶。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会有那么多隐瞒。那么多欺骗
这样的感情,真的能持久么?一对甜蜜情侣乍看之下让人羡慕不已,可是里面却伤痕累累。。

我很饿==有谁能在这时候带我去吃东西???
救命。==不吃是因为肚子一直涨涨的。毫无食欲。。T.T
现在终于饿了。。~~~~(>_<)~~~~ 我这只ti ki牛饿了啊==help~~~~@@

谎。
我最怕的,最怕的就是谎
一直以为你是好人,结果没想到你原来是那样的。
失望。真的失望。你滥用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好不开心   好想大醉一场,名正言顺的发个酒疯。
把不愉快的事全释放出来。

阿雄加油~~~去新做工好好照顾自己。
你说的我会记得的~~~~你说,希望我的男朋友是有稳定收入,孝顺疼我还有很多很多什么的~~我会记得的==虽然忘了一点点。哈哈,paixie,我健忘><"

谢谢你说的,这也是我希望的吖。
只是,我还没遇到咯。哈哈。
love这游戏,我真的玩不起。我,真的没那么狠。。怎么办。我是不是孬种。。?

我真的好不开心。怎么办。
我真的好想去的那个地方。谁真的可以带我去?
为什么,别人答应我的事。都做不到
而我却一直一百分的满足别人。。为什么傻的总是自己?

那个人。对不起啊。
其实今晚和你出去。我真的好想对你说我的事的。
可是,你的朋友在。我真的说不出口。。
你一直问,我一直下雨。我真的好想说。可是,要怎么说?该怎么说出口?我真的好想说的,可是timing真的不对。。你朋友在==

微笑的坚强。潇洒的性格。
能伪装的,到最后都累了。。。。
我在拼什么?

好累,刚帮妈弄头发==我说,妈咪啊,我不是理发师诶,怎么能做到美美给你啊==
因此吵了一小架。心情真的不怎么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我的牛脾气的。。。
我真的没用了我,只是站了一小时多一些。现在我的膝盖。好痛。。。。痛得。我睡不着=(悲哀啊我==又饿又痛==walao eh

end。。。。




【ps。昨天的我,恶梦连连。。好彩一个电话,把我从梦中吵醒。潜意识作祟,无计可施。都你啦><"fai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