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我的18❤~~~~

我说,我的18,超搞笑。。呵呵,搞笑的含义,懂我在说什么吗?xD
呵呵,一年就这样过去。又到了0422~~~~~

我说,今年的气氛,完全和去年一样。以后,我不敢这样了。第一次我认了!故意不那样却还有第二次。完全无言。我不喜欢!
被放飞机。我很讨厌你!你,哼!

我真的觉得,我的生日,干扰到你们的休息时间。让你们大家都不得空。真的不好意思。我不会再这样了。看见你们那么累那么忙。我还约你们出来。真不好意思蛤,打扰了!

不过相同的地方多的嘛~~~~同样的~~~有你们疼我。不过我真的打扰你们了。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的疼,我会记住心里滴~~~~~~~~~同样的,放我飞机的人,我会牢牢记住!

我说,还有一个猪啊~~~~~今天我很开心呐~~~~你超疼我的说~~❤
我喜欢你说的那句~~~~值得你疼的人,你会疼惨了❤~~~~~
(*^__^*) 嘻嘻……,感动哇~~~~~爱惨你了!

不过,现在只能保密~不能说~~嘘,这一次,我低调行事~~我怕了咯·~~~~
他说~~~不喜欢我写~~我~~~~改ing~~~~~❤
晚安~~~~~❤


ending~~~~我不错喜欢2011-04-22的~~~
有让我体会一些更真实的feel~~~
谢谢朋友们的疼与重视~~珍惜ing~~~~知道被再一次放飞机的feel~~不爽ing!
阿志唱歌很好笑~~~0422主题真的被我弄成罗志祥诶~~O(∩_∩)O哈哈~
我穿着10001的T~~~拉风诶~~~啊啊哈哈哈,超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