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0416 belong show & us ❤

我说2011-04-16
永远属于罗志祥和我们^^
罗志祥舞法舞天一万零一夜马来西亚安可演唱会
太赞了!!!!给力给力!❤❤❤

震撼!阿祥^^喜欢你6年多了。
昨晚终于看见你了。虽然距离有点远,但,我。所有猪迷们,终于看见你了❤
你唱歌好听惨了!跳舞把我们电惨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眨眼的,就已经成为昨晚了。

开心呢!以后你办演唱会,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都想去!
阿祥啊,加油哦!我们永远支持你,陪你到最后!给你撑腰撑腰~~~~❤

哈哈,还记得昨天,排队买周边,我和kely眼都不眨的就拿钱出来买了~~
当时的我,心态是这样想的。都来到了,不买,等什么?不买的话,后悔的是我自己~~~


所以,就直接爽快,瞬间花了百多块@@dalang~~~就是这些啦^^我的战利品,(*^__^*) 嘻嘻……


可以说,痛快~~~~~~~~阿祥啊~~~爱你啊!哈哈
看了演唱会后,更爱你料咯~~~~加油哦你,你累惨了。身体照顾好=)

拍了video和一些些照片,嗯~~^^收在电话里。永远的记忆^^
 第一次看的演唱会,就是你了~~~~~阿祥~~~~哈哈

前晚,咱们一行女生·~~~clubbing ing~~~~~
kely美女啊^^直接电到人送酒来请我们喝
哈哈,那边的主场歌手很美丽!DJ后来开的歌很摇~~~~很爽~~~~~~~~~~^^
oh yeah~~~这三天两夜,美丽极了!
我超级无敌喜欢的说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呐。想到之前还在倒数呢
现在就这样过去了~~~~我和kely整晚超high。隔天睡醒直接喉咙痛~~~~但我们都觉得这是值得的·~~哈哈

真的,看演唱会时。被感动到了。流了泪
罗志祥,加油哦~~~~~~我们挺你!

演唱会完了,大家都还不舍得离开现场。哈哈
阿祥去庆功宴了。隔天早上9点的飞机就去上海常州了~~~~~~~~
谢谢罗志祥,给我们的一万零一夜~~~~~期待你的下一场~~~=)

我说~~~~怎么我会忘记掉一些些演唱会的片段呢==
会不会是因为我一直顾着录影==没看现场
我真的是这样觉得咯==walao
有后悔到咯==看多点现场才好嘛==吼
阿祥跳舞超帅!亚洲舞王~~~~^^
呜呜,我忘记一些些其中片段了~~~~~或许,还在很high的情绪里。记忆还没正常咯^0^

开心呐^^satay satay~肉骨茶 肉骨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