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

今天,妈咪不在家诶T^T
妈咪和朋友回kampung料。。家里只有我,爸,哥,弟

家里,是没人的咯==
有点,想念妈咪每次唠叨我的声音><"
才一天没见,我想我的妈妈料@@

可怜,妈妈不在家。今天是初一,我要抹神台。明天阿弥陀佛我能早起拜拜==哈哈
衣服洗了我要晒,衣服一大堆我要折。我在讲废话==平时这些都嘛是我做==啊哈哈,无聊的我~~其实我偷懒很久了,每一次,放工回来就上网。什么都不做,我真的是不该啊!我要改了。妈咪,对不起,你辛苦了。。

最近妈咪不煮饭了。因为她说,煮了也没人吃T.T
~~~~(>_<)~~~~ 我要吃的其实~~只是我每次回来都晚了,吃了会肥T.T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妈煮的饭和菜T.T

我说,我的健忘是很够力
每天一定要吃的药,我可以每天忘记吃==很多药,一直没吃==请问,这样我会好吗???
哈哈,paixie我真的记忆不好@@
我会努力让自己记得吃药的~\(≧▽≦)/~啦啦啦。哈哈哈
还有,很严重的说==我的胃,真的不舒服了。怎么办
没人的空带我去看医生嘛==shit咯

哈哈,今年的愚人节我有整到人诶^^
阿龙&国强~~~阿笨先生~~XDD
可是也被人整回lol,囧
最后,也是我整回他~~哇咔咔,扯平~XD

好开心哦~~~还有14天,我要去kl噜^^
罗志祥一万零一夜舞法舞天演唱会~~❤~~~~期待好久了吖~~~^❤^
真的真的没想到,我真的可以亲眼看见他诶^^
要到了,心情超兴奋~~每次想到就超high的说~~~(*^__^*) 嘻嘻……

罗志祥!罗志祥!罗志祥!~~~~~~~woo hoo~~~~~~^^
high~~~~~high~~~~~~~high ing~~❤

蓝海计划帅惨了~~~~~罗志祥的头像~~~帅呆了!~~~还有1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