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达浪❤。对不起

达浪,你不是我的达浪
今晚在sm附近的公园。我抬起头。看着星星稀少的夜空。
突然,我发现我真的好想你。

又。。傻傻想起以前。の我们。
看见星星多,会信息我叫我去看的达浪
怕我真的会赖床,准准六点半打电话叫我起床的达浪
之后还会怕我在赖床而信息我叫我起床的达浪
知道我生气难过,会说笑话弄我笑却被我破梗的达浪
对我发脾气一次后不敢再对我发脾气的达浪

达浪,对不起。我很自私。总是对你发脾气
每次你不见了,我很慌张你怎么了。
你出现了,我只会很生气很生气的骂你。完全,没顾忌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很自私。

达浪,还记得吗?
我说,我很想念我的达浪
你说,你很羡慕他。因为被我想念。
你知道吗?那个达浪,是你。
达浪,很喜欢叫我阿菱。我也只给达浪叫我阿菱
只是,我不懂那个傻傻的达浪懂不懂。

达浪,我真的很喜欢的达浪
不管是海派的达浪。还是你这个达浪。

我很开心,有达浪的陪伴。
很开心,在那个时候,达浪出现了。
很开心,就算达浪是不是和朋友出去了,都会信息我的达浪
可是。。那是过去了。。T.T

对不起,我没想到。因为。。。会让你觉得有那么多约束
达浪。每一次想你。却不敢找你
达浪,你最近好不好。

对不起,谢谢你,我真正知道了。
其实我很自私,我只顾虑我自己的感受。让你觉得,我刁蛮极了。
对不起。

达浪。。恭喜你
祝你幸福。

今晚的我,被萍问说,如果现在我们是在一起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其实心里毫不犹豫的说,我会很开心。
可是,在下一秒,我想到了,我很开心?那你呢?会也和我一样吗?
还是会觉得,我约束了你。逼紧了你?
这一切都只是个问题,我不许想那么多其实

很多人对我说。想。。就去找
可是,有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有多么的怕。

说多没用。现在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得来的
怪不得人。是我,把也许会发生的幸福,搞砸了

达浪,要加油读书,照顾好身体。



接下来的,写于2011-04-02
多说没用,你给我看见的~~就是一堆谎言。
你说,你不想恋爱。结果现在?哈哈,男人,不能太相信~
之前说的?屁话!
孬种!说一套做一套~bull shit!!hateu!
lie~~!!
lol~~~~~~~~~~~~~~~!!!
跟自己说~我不要的东西,你高兴就拿去吧!
我不稀罕也不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