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today~nice day~~~i like it~❤

今天,过得很充实=)

第一站:去医院~~~~

本来应该六点多就要起床准备的。结果因为昨晚迟睡
今天早上睡到7点多才起床@@是妈妈叫我起来的><"
路途中,我一直很怕迟到迟到><"结果去到那里还要拿编号register。lol
去吃了个马来人早餐@@恶><"卖相是很美的咯==
吃完了,回去等。结果一下子就到我啦~~~~~我说,医院怎么都那么多人啊@@
去物理治疗~~医生教我做运动,帮我做电疗==电疗到一半我还睡着了呢~O(∩_∩)O哈哈~
结果有个nurse叫我antie,她瞎了???==!!!

第二站:cs~~~^^
去了趟cs~~吃了个烤肉~~~好好吃哟^^也不会贵,赞!





看鬼也笑~~~~O(∩_∩)O哈哈~真的是笑到傻~XD
真的好好笑哦~~~我觉得第一个故事比较好看,也比较好笑。
第二个很炸到~~哈哈。。我看到方力申有一套新电影要上了勒><"我要看我要看!!!
看个电影还让我遇到八两呐~~八两和他的女友拍拖去~~O(∩_∩)O哈哈~好sweet吖~~~❤^^
他gf很可爱~~~小小只~~~也很美丽。

我说~~久久没去cs~今天直接是看到超多帅哥的咯~~~walao~~~~~
几帅啊~~输小猪很多点啦不过~~O(∩_∩)O哈哈~
看到一个西装帅哥~~woo~被电到啊@~@
哈哈,看电影时,坐在我隔壁的也是一班帅哥来的咯~~~哈哈,走运吗?XD
买了个包包~~~因为我的包包很旧很烂了/_\
我不是乱花钱哟。回时,坐在靠近车窗的我,很累了。
叫韵仪帮了我个忙。到海边时,叫我醒~因为我要看海❤
海,你好美。❤



风景也超美丽!

第三站:家^^
巴士回到店。爸载我回家~一回家~就看见芊芊跑出来
直接开心到手上的东西全丢在一旁。抱她^^
芊芊宝宝贝,我好想你哦❤话不多说的我。直接跟她要kiss^^和拍拍照^^

哈哈。很开心看到芊芊 ~~~不过我真的好累哦~~
快快写完blog~就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做工诶~~~~

O(∩_∩)O哈哈~,不过累归累,but我现在真的超high的!!!
明天做多一天工,后天就上KL啦~~~~~要看到小猪罗志祥~\(≧▽≦)/~啦啦啦
woo hoo~~~爽嘛~~XDDDDD
好了=)
就这样吧~~~我的心情,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了
简单得来说,就是开心咯~兴奋咯~~^^
today~~nice day~~~i like it~❤


我说,这几天超好笑的~~
前天看到KK,昨天看到YL,今天看到八两~~~XD
好笑咯~~哈哈,没想到cs那么大~~~~看个戏都会看见朋友=)
不错不错~~=)







罗志祥的歌~~~~=)
演唱会要到啦~~~~~~~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