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谎言  是我一直在你言语里看见的东西
你每次说的话 到最后都会不小心被揭穿
虽然 我从不曾问你
为什么要说谎?
每一次奢望你会对我说真话。。

原来,爱情。。真的会让人盲目
心想着,他为什么要说谎。也许,,他是有苦衷的
呵呵。。一次这样安慰自己。两次这样安慰自己。第三次第四次
久了。就无效了。。。

但,我竟然还宁可去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到底,那些话 是你认为的善意的谎言。。还是你的真心话?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