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本来是拜三休息,then被换去拜二
然后现在又被换去拜三==几囧一下两下的咯

拜三。有什么节目==?
本来有,变没有。。没人带我去玩T.T
难得我休息诶。。算了~~~~(>_<)~~~~ 

我来jb六年多噜。时间过得快
呵呵。回忆这六年==咳咳。。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啦

昨天很烦恼。到底,我该去哪里学==
鸡蛋糕。我的梦想,被说成3分钟热度==
老爸,你不懂。。这是我多久以来的兴趣。。。我sad的咯

haiz,就一张文凭==
我到底要怎样做wor。。。烦啦!!!
心情超不好的说。。很够力
它真的起作用了诶

可是都是我不喜欢的。。。
搞啥。这么爱和我作对==
接受了事实,却又一直变换,真想说-wat the fuck!@#¥%……&==

不懂为什么。做了这份工后。脾气变回像从前的暴躁
也可以说,是更加暴躁==
而且脏话满天飞==哦买噶。完了

我要改啦==

还有,那个谁谁谁,请不要越界
不要弄到大家那么尴尬要我用避开来解决。。
大家就只是朋友罢了ok==




22号了,还有6天。。。
心情差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