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够力

昨天开工了
原本以为是因为好久没做工了。所以昨天第一天就累到没有路

结果到了今天累是+++100%的咯==【也许是因为才第二天,还不习惯吧。】
很囧。。怎么办。。原来我的身体==真的渐渐变差了很多
老了老了。。我的天。我18都还没到的说。。。

我说,其实我后悔了没听爸妈的话。去帮那个邻居看档口。
累到自己,也累到家人。。对不起,你们都够累了
我还要你们每天跑上跑下来载我。。但,真的没办法了啊。。

才两天,我就不行了?说出去会被笑死吧
呵呵,尤其是我的朋友。。一定会酸我的><"
很累料==要睡觉了
不然明天没精神。。也许第一印象你好像要把我整死
但后来相处其实没什么。就这样的同事相处,就好。不要小人多多><"
江苑菱,加油!
为了0416罗志祥的演唱会!拼了!!!

我在拼~什么?罗志祥演唱会!那时小猪来debali我没去到都已经很囧+后悔了。这一次我一定去惨了!!
我要多多钱!我要帮家人!@#¥%……U*&^%W@Q#$

n the last i wan to say==
3月1号><"阿弥陀佛。最好是没事!!!
很紧张,快点到咯!我很想知道自己身体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