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游神==。。。missing u

来jb六年多。今年第一次去游神。。
开头精神盈盈的和秋凤&丫琳去。。衰衰的我,去到巴士站还遇到变态佬==
去到了。其实真的好闷==
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遇到好多熟人。啊哈哈【可是游神这玩意,没下次==】我怕了

我们好久没聊天。。你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还有没有和你联络
呵呵。。有么??
信息你,你都不回我。我很怕你不回信。就这样,我不敢打扰你的生活。。不管多想念。。

好久没和你聊天。有好多话好想对你说。。
可是,如果真的是告诉你了
你应该会觉得没必要吧。。因为,咱们只是朋友对吧。。。

呵呵。最近好不好
你家那里晚上真暗==很危险的说
出夜门回家时要小心啊。。。

我很累==
脚很痛。。
感觉,我会提早去医院料==
膝盖和脚底痛到不顶

今晚夜空很少星星。。。
从前的你,看见星星后,会信息告诉我叫我看星星
可是,现在。。。。。。没了。。。

看到星星想起你。。
星星。能不能多些。???闪耀些。。??
刚才近距离的看着美丽闪烁的烟花,多想你在。。。

我,还能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