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最近





就这样,新年在很没气氛很没气氛之下快要过完了
和往年一样,回到外婆家度过。。
但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很不一样。除了特别的闷,和一直被朋友放飞机之外
呵呵,还有。。。。别提了,反正不是什么开心事。哈哈哈哈

28号到7号。。多么短暂,呵呵
放开,只不过是不想拖住大家的时间,或许这样对大家都是件好事吧。。
昨天买了情人节礼物给你,说是我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做到
其实,我承认,心里还是想送给你的。。

当我听到它能保佑常出夜街的人平安。我直接想到你==刚好也在想要送什么给你是最适合
呵呵,这个就成了我当下的直觉的选择。。
其实,我想当面送你的。可是昨晚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根本见不到
拿去你家给你弟,你回家后看到了你说你很喜欢。那就好
希望你真的喜欢,把它戴在你身边。说我迷信也好,我只希望它能保佑你平安。戴个心安吧。。

今天芊芊回来我们家,看到她,心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原来,我真的好想她好想她。相处了两年多,说不会不舍得是骗人的
她真的很可爱。我说我痛痛,他会拿药给我搽,会陪我说话,每天都会和我亲一下

现在都不能了咯。。她妈妈生了个弟弟。她是姐姐料。呵呵
她阿ma没工作了,要自己顾回芊芊。
好彩有和芊芊拍到照。不然一定遗憾死的说

今天她来,我都没和她玩到。她就要回家了=(
几时。。。芊芊会再来我家呢。。。
好想念他。。

爸,新年过了。我知道你和妈都在为我打算
可是我真的不是没想过我的将来要如何
你们要我去新加坡做工。我不是不想去,只是我不想一个人去
你们要我去到那边和他们住,更加不可能啊。。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很不喜欢他们的
对不起,今天你们对我说的。我听到很烦恼
我不是没去找工不去做工。是,我是问工了。可是也是要时间等电话啊
新加坡做,我也想啊。可是我想要有人陪啊
我不要一个人去。。真的很寂寞,懂吗
要怪我不独立也好。我真的一个人怕了

被工作的事烦得心情不好。想念芊芊。
你。希望你过得好,那手链要好好保护哦。。你答应过我,不会不见的。。
给自己买了两条手链,希望运气能改善==
今年我真的不好运。。。haiz。。粉晶&黑曜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