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一个月前的今天。。

今天是28号哦。。。
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快乐的日子就只有如此的短暂。。

28号了,呵呵。。。
一个月前和一个月后的差别。可是真的很大哦
从前,我不珍惜。。一直想着,如果你是他。那该有多好。。。

最近,有一个人说要追我==他疯了==
他每天信息来==每天看到他诶==我晕@.@他疯了,去哪里,回家了没,吃饭啊什么的都一直对我报告==
一直说很无聊,叫我陪他聊天,还一直说我放工后要载我回家==
他真的疯了==我一直放这个符号诶==,证明我真的无奈的咯。。

他这样做,我真的不懂他要干嘛咯==
可是,这时候的我。。却就想到。。如果,他是你,那该有多好。。。

but,千万不要像那个疯子那样==做什么都一直跟我说==。。。
和我在一起的人,我只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对方的自由。我想他时能陪陪我,不得空就个忙个的。只要不要突然出现突然出现就好了,互不干涉对方的生活。让我有安全感就好了=)知道我的他疼我爱我就好啦^^【这是每个女生都希望的,我也只不过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他==?他疯了?他缺爱?哇佬,请找别人。。干嘛对我这样==我是冷感的人不好意思
而且我超怕他的==他是个变态佬><"谁会觉得他会成功?要打动我~~哈哈,开玩笑!你等蛤。等久一点。XD

过去了,呵呵。。接触到我的人都说我不怎么开心,一脸心事样o(╯□╰)o
以前爱笑的我,不见了><"

呵呵,有不见么?我还是我啊。。一向来在朋友们面前搞笑为主
每个看到我,都说我很搞笑
其实,我真的搞笑么?no~~~。。。搞笑依然存在,只不过,久了。会累。。。

28号了。。你记得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