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2011-02-28==

今天。。3月1
回想起。。。2011-01-11
4条1。。huat啊!哈哈。。

回想起那天。。很恐惧
试着想想。去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面对一班全部都是黑黑的人==被打针,还很尴尬的去照了x-ray==

没有人懂,那种。。。躺在一张冰冷冷的床上的滋味。。真的。。多恐惧
想起来,眼泪都掉了

2011-02-28是我的衰衰日==
为什么?电话坏了==吃到酸的东西,跑去厕所吐==被别人以为我有了==
omg,我不是那种女生谢谢><"

我说,电话真的不争气==我只不过是偶尔粗鲁了些的滑上滑下,你竟然就在我出粮的前一天坏掉。干勒!

haiz,做工时腰突然痛惨了。。就回家咯
睡到一半被电话吵醒。阿雄约我唱k,他叫到。去呗
敏说我憔悴了很多T_T

够力嘛==
一路唱k,我知道阿雄一直很努力的要哄回我笑
所以他一直拼命搞笑。我知道啦,雄。谢谢你!
我不是爱哭包><"我不是啊啊~~~~~~~~

只是眼睛进沙==ok,trust me=)
回的时候,整条路没有车,直接飙车咯
几爽!痛快啊!一路炸歌游车河,是多舒服的事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一向来都是爱这种feel的我。

以后的我,会是这样的
话不多说,不开心?车车lap油跑!(*^__^*) 嘻嘻……

现在的我,发泄心情是如此的哟。
1号了==早上要去医院料。。。闷闷o(╯□╰)o

where r u???
呵呵

我说,我真的❤上飙车+炸歌+游车河!
一个字【爽】!! 



aiyo==我今天的晚餐没吃到==
最后一餐是在下午6点钟降==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