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回归从前要的

今天啊
七早八早的,被叫起床。去医院==
累到。。。一路心跳加速。不安的心情。搞得我很不开心。。

我看见你的无情。知道了自己的愚笨。。
我不会再那样了。。呵呵。。
等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时间,终于到我看医生了。。
结果进到去房里。医生看了我的x-ray。说我没事。
还说是我自己想太多==wtf,不是我想太多咯
是那个kk rembau说到我很严重将勒。厌烦==

那个医生给我药吃给我药搽。然后,0413我又要回去复建==囧
0705又要回去复诊。鸡蛋糕,我真的很讨厌看见那些穿到整身白的人==
XXXX,╭(╯^╰)╮

我愚蠢,我笨死了
呵呵。。我知道了。。我不会再那样了。。该放下的。
你要离开,我不能死抓你不放。这样只会让大家难做。我知道了的。 
我能经过从前那段,这次的也一定不是难题。我信,我能的。是么?
加油阿菱。。阿菱。除了家人,就你这样叫我。我只给你这样叫我。。
好久没看见没听见了。。呵呵。。我需要,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啊咧,那位XXX。我注意你很久了哦。你搞啥吖^^两次了哦,O(∩_∩)O哈哈~
不过算是好的事。这就是我们大家想要的,不是么=)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和你相处。大家,回到从前那样。
你过得很好。我也过得很好哦。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加油。
你不小咯,很多事,要加油哦,家里只有你一个男的。万事小心。。

我们。。终于能平凡的聊起天。互相酸笑。哈哈哈
都是我在酸你~~XD
以前那些,过去了。谢谢你让我成长。我不小了。
不能。。总是周旋在这些问题里
记得你和我说的。我会加油。我会努力学那些事
我要变得勇敢,坚强。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可以退缩。

我很开心。我们就那么平凡的聊天。
终于。。。我们是朋友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我,真的说到做到哦。再一次对话,大家已经是朋友了
谢谢你的捧场哟^^ 











烦恼==最近要应付一些有的没的人。。真的发现
其实那并不是件好事==以前我为啥那么羡慕勒。。囧
现在我怕了==你们3个,走开啦
在这样我会严重避开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