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010最热血!!!

来说说。2010咱们最热血的事件
大家,在那一年。忙着做两份folio
一份是美术,一份是道德。

道德,我们是盗版的~~抄抄抄,改改改~~~~XDDD
拍照最尴尬==最别扭。拍那些照片完成了后
还被老师拿去给别班看当sample。。。啊啊啊,老师,你还没经过我同意诶。。。囧

说到美术,够力。哈哈><"
大家每天被老师念念念==周会完毕后就会听到。kelas 5D dan5E tinggal di sini==然后大家就会说walao eh,又做莫哦~~XD
哈哈,怀念><"我是永远不会被留下最久的那一个,因为那么多个拿美术的gia,我是比他们快很多完成的傻子><"

哈哈,我要快快做完,所以那段时间每天熬通宵,结果脸烂了T.T
没办法,我就真的不喜欢被一样东西绑住嘛。何况这是绑着我们一整年的东西><"谁受的了
快快做完快乐似神仙啦~~~~~~哈哈哈

可是当我看见朋友们渐渐慢下来不怎么想做时,我承认我是生气的,但我不能怎样,只好快快做完给她们看要怎么做,然后叫她们快快完成
因为我觉得,如果觉得难做,快点做完就不用烦啦。而且,被这东西绑一年。真的顶不顺。哈哈,我个人想法啦><''

看见朋友渐渐完成作品,很爽。因为这样,我才感觉到大家拼了那么久,现在是一起做完一起放松的=)
还记得老师很爱拿我的画做sample==。不过也好,我拥有了优先权,所以不怕被人家说我是抄袭别人的

可是当我看见别人抄袭我的pattern。我真的很火大咯!好彩老师懂~~把那个人的画撕掉~~啊哈哈,你活该,谁教你抄袭我的风格XP

每次有人把画画好,老师就会叫我。kong yuan ling,mari sini==
我就知道没好事了。因为1,她就是会问我别人画得怎样。2。就是叫我教他们画==
哇佬,教我是不会咯==画我会·~~哈哈,可是我不帮马来人,我只帮我的朋友~~XD我承认我偏私~~XD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那时萍的画坏蛋老师说不行。叫我教萍画
教我那里会教==萍来到我家。在房间里,我根本不懂教。哈哈
结果我干脆跟她说,你把画纸留在我家吧。我明天画好给你
结果那一天,我通宵。10张~~~~~在隔一天完美呈现~~=)
尤其是那张,八卦的花。我真的很爱很喜欢

因为你说的话,我不曾忘记。
我把你对我说的八卦理论画进画里。自恋说一句~~~我很满意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不然我的头真的想到要爆炸料~~~哈哈
后来叫萍把那幅画拍起来给我,可是她到最后还是忘记了。。。呜呜~~~~(>_<)~~~~ 

拿了布,两天在玉家过夜赶画。和玉一起睡觉一起去吃kfc。哈哈,回忆回忆~~~!!!


那张八卦的。我要拿回==可以的吗?
好笑的是,隔一天老师看见萍的画。竟然知道是我画的==囧。风格和笔风的错。
没关系,好彩老师没说什么~~哈哈

2010,这是最热血的事啊!而且,我很爽的是,我们班里,我们华人做完了这个,马来人还不懂要怎么做。老师叫马来人来问我要怎么做,哈哈,马来人,你们hao liao太久了。这一次我赢得彻底,赢得痛快~~~~我很骄傲的说一句,那么多学生里,我是第一个完成的~~^^
不得否认,我在跟我自己竞赛
其中发生了太多回忆了。大家在那一年,真的只拼这个诶
2010-03-23,要去拿成绩了
我突然紧张。我很怕,我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心机做的事会得不到我要的结果
我很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