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机会

昨天啊
我知道了我有那个机会让我自己实现我的兴趣
当下的我,非常の开心
可是考量的事情也非常之多。
面对于很多选择
我,很烦恼。。

问了很多朋友,谢谢他们给我的意见
本来,我想问问你的想法。毕竟你出社会都快两年了
哈哈,老咖~~XDD
可是,我不应该找你。
就算,大家现在就像平时朋友将。也不行

不知不觉的过了好多个7号。几个月了吖?
哈哈,我忘记了><"过了好久的时间了。我不想还是被你觉得,这些日子以来
我还未成长。我还是那么幼稚,还是那么不会想。。
你想法成熟么?你只是老~~XDD
其实我也没有很幼稚啊。只是,那时的我,真的好想对你说我的烦恼发发唠叨嘛

不过现在的我,不会再这样了。。
说出来,只会浪费自己和别人的时间。就算说了,又能怎样?
是不是~~~
在格子铺做工,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很搞笑很爱笑的女生
其实,是吗?

我只能说,你们不懂我。。
这段时间里,从毕业到现在,和我相处最久的就是佳燕了

谢谢她,不怪我去追求我的未来
真的真的,要对她说声对不起。。。
也要谢谢她。每一次听我说废话。大家一起打工的日子
有说有笑,有泪有累。。。
佳燕,你真好~~~你吖你,我知道你要存钱。可是,吃的钱真的不能省啊
等等饿到像我这样胃痛怎么办啊。。好好照顾自己啊,傻婆!
认识你,我不后悔。。。=)
你是我的好朋友。。

有件很开心的事,我要分享~~~~
我买到罗辑课了也~~~O(∩_∩)O哈哈~❤
好开心啊,而且今天也收到通知说
罗志祥演唱会的票可以拿了诶^^woo hoo~~~~~~~~~\(≧▽≦)/~啦啦啦
开心ing。。。
肥的。你的偶像演唱会诶,而且在KL.你有去看没有哦~
那时你没去到debali也是和我一样觉得可惜料,这次你再没去。哈哈哈,你会遗憾料~~
除非以后你去台湾看·XD


我的梦想,我的兴趣
我要有恒心的把你学好,别人已把机会留给了我
我要好好珍惜。好好有心去学。不做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加油,我可以的!
两年的合约。我来了。。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加油,你们的鼓励
能不能,不要再好像上次那样泼我冷水。。
你根本不懂我有兴趣的是什么。上次你的一句话,真的好难过。能不能,支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