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衰惨了

昨天,send那信息来做莫
断连了不好吗?我不想做你的朋友==
你干啥了不需对我报告,我没有很想知道==


那是你自己的事==照顾好自己就好。我,呵呵,bye bye
我现在过得好。不需你担心。
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么。对我说的话,以前和以后可以是差那么远的
今天我真的被你气到了。。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那股生气的感觉,就真的很气很气很气。


差一点变回以前捶墙壁==shit
i hate u,i dun wan be friend with u!
╭(╯^╰)╮哼
那一次之后,真的可以是差那么远的。。变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是以前了,你现在不会这样了。。。吼。><"没辙了啦><"我不要我不要><"
她们说我还。。你==可能么?不可能啦,就算是,那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诶


今天肚子一直不舒服一整天。吼
干嘛啊我。。。
今天到礼拜燕都不在,因为会家乡扫墓了。。呜呜
闷死了我。好彩有美玲。。哇咔咔
不舒服==
肚子痛==
shit


做莫哦==
没心情了。今天很衰
被customer叮,肚子痛一整天,泻肚子,脚流血,被人烦==
重点的重点就是,被你的话气到飞天。




bad day ma-==
lame lame。。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