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love beer~❤

我说,我讨厌跟我讨厌的人同桌吃东西
刚刚的啤酒战,我赢得精彩~
感谢你的惊讶神情。我看得很爽。

多久没碰酒><"原来我好想念那味道~~~~good
没反感诶~XDDD
要玩,我跟你拼到底~~奉陪呢!

皇帽啤酒~与你共欢乐~XD
jonny walker<goldlabber>.....cisvas 21。美丽!~~
啊哈哈

心情不好,就是喜欢喝喝酒~~发泄发泄~
erm,心情很疯癫。
因为有人惹到我的那把火~!

不要傻眼,我喝酒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料。
我讨厌你~我是说真的~
冷战中。。。~~~~~to be continue

今天是我的冰山birthdaay~~~~
祝她生日快乐~~玩得愉快

差不多要去睡觉了。养好精神明天fun到底~XDDD

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