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原来,我很怕看见朋友们的眼泪

最近,我发现了。其实,很多人都在很努力的拼坚强
我也看见了,朋友们个个为了一些事情难过,烦恼,也让我看见他们的泪
看见朋友哭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整个人都慌了><"所以只好一直搞笑搞笑弄回朋友笑

最近娟因为一些事,心情很不好。她难过的脸孔,我看见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多问你的。。看见你泪了。在想,好多人都因为一些事崩溃了呢。。

娟,谢谢你。肯让我做你的听众。你不愉快的时候,我就飞奔上楼去哄你大笑=)
这,就是我能做的。不过到最后事情终于解决啦。那就好了,恭喜你·~~~

我自己不愉快,是我自己的事。我不希望我身边的人也难过
所以,当我面对他们,我会选择大笑。狂笑。疯狂的嘻嘻哈哈。

嗯嗯,我很开心我当听众了,哇咔咔
因为向来,都是别人当我的听众。(*^__^*) 

朋友们,不管遇到什么事
记得给个微笑自己。这是善待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