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机会

今天,累==
谁叫我做夜猫==呜呜呜。。。
没精神的一天,可能是因为燕off咯><"

机会,你让我遇见了你。。
你一定要等我><"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
我很爱你们^^
机会,我已经做出了选择。我要努力的争取
你要等我
下个月,我就能了
真的,等我><!!!
毕竟现在我走不开,因为职责所在。。。

钱和兴趣。你会选择?
10个人10个人的答案都说是兴趣
我自己呢?
兴趣么?

告诉自己,那么好的时机,别错过
那么好的机会,别浪费。
要努力争取,就算做了最坏打算。也不遗憾。因为,我争取过

可是,机会啊机会
你要等我啊~~~~(>_<)~~~~ 
那么好的条件,去哪里找@。@

机会,等我等我等我喔



我很怕。。。到最后,我两样都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