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们,不管多久。永远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燕终于忍不住好奇心。问了我和他的事了。。。

她说,她每一次看见我们互相经过时的眼神。 她都说她的直觉告诉她我们有野的。。。
一直以来,她问了我好多次好多次。。

今天,她终于敢问我了==哈哈。。。她说,她总是看见他看我的眼神充满抱歉。。
我听见后。。。呵呵,是吗??
如果燕的直觉是准的。他为什么要对我抱歉。半年前说的那些话?
每一次经过对方的身边,我们总在逃避大家会有眼神接触的可能。
每一次你经过,我总是不敢面对你。燕说你看我的眼神充满对不起,也有尴尬的感觉。
就因为,大家之前发生过那些事。。?

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吗?
当初为什么要说那些话来伤害我。那些话真的太伤害我了。。
多久了,每一次看见你,我都好想问你的问题,为什么要那样。。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以引爆的炸弹。我们,是不可能会再成为朋友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很不懂为什么命运会让我们有这个安排。
一年前的认识,一年后的相遇,一年后的伤害,半年后的重遇。。。

大家,见到面。不能够好像朋友间的关系打打招呼。
我们,就算认得出对方的脸孔。都必须装作不认识不认得。
每一次,心情愉快做工去。一见到你,心就down了。。

一直回想起你那些伤害我的话。。很痛,比他和他还要痛。
我们什么都不是,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为什么我们要认识,做朋友,那样的过着,那样的伤害,到最后那样的不认识
见到面尴尬的氛围。对不起的眼神。。想起那些伤害的话语
这。。。。就是我们永远不能再说话再联络的原因

我不知道你看见我,会不会为你之前对我说的感到后悔。或是就如燕说的,你对我感到抱歉。
但,我承认我始终狠不下心做冷血的人。。。结果,最后伤害自己的,就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