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搞屁><"

今天的我,本来心情很不错
除了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不好吃然后一直碎碎念之外。
都没啥事

到了下午,静玲的电脑不见了被偷了。真的替她心痛难过
后来店长和燕在caunter看恐怖片@@
我说了,很怕了,不要给我看到,叫他们关掉。可是他们要看==没法子
后来有个客人要订东西,我去caunter那里帮她记下来后不小心瞄到电脑。
看到恐怖的画面。我吓到跑去后尾。

到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怕。哭了一整天。现在的我,看到人一靠近我,我就闪得远远的==
对不起,我需要时间还原。我真的很怕。。abby看到我,说我一直闪他==一直往后退==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怕。im sorry。

突然发现,我真的变到很胆小了。
我不勇敢了T.T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变成这样。。以前的我去哪了?

就一个电影的画面。我可以被吓得逃跑哭泣。
我真的==shit。
燕和玲看到我静了,她们说突然变静的我,让她们觉得好不习惯
对不起,我害怕了。我被吓到了。。。

一整天,我不敢靠近caunter,吃饭也跑上楼去阿娟那里吃。
被吓得手都被自己抓红了T.T一直发抖。
为什么,现在的我,如此胆小。。。
我要的勇敢呢?一直伪装的坚强,怎么突然失效了。。。

到了放工,还是不怎么敢去那里。拿了东西就快步离开远离那里。
我恐惧那架电脑。><"
很静很静。
阿娟看到我这样。叫我不要怕,说那是假的,可是,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一想起就全身发抖了

看到燕和玲靠近我,我闪闪闪,退退退
我竟然害怕她们了。。。

回家途中,心里很不好受
到家了,看见我的房间,知道他们又进来我房间玩我的电脑
我锁门了还开锁进我房间,做莫要这么过分!
忍,我要忍到几时?
不要说我很小孩子脾气。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咯!!!fuck
电脑又被你们搞坏!我一直穷穷穷的拼打工,好不容易要出粮
你们就先帮我把电脑搞坏,让我花一笔够力够力的!
每一次电脑被你碰,都是会坏的!做莫你的破坏能力那么强,是你的特异功能吗?先生!
真的很讨厌你!
我没有欠你的诶,为什么每次你弄坏,都是我花钱去修?凸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请容许我发脾气!今天的我,真的不懂怎么了!
等我处理好情绪,就没事了。
当作破财挡灾咯!属鸡的今年运气真的差!shit
很pek cek啊啊啊啊啊!

hor!鸡蛋糕><"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加油啊~我永远站在你身边~要克服这个阴影~勇敢地面对它~是个影片~不需去害怕它的~只是个假像~并不是真的~我难过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那你难过的时候~让我在你身边吧~加油噢~苑菱^_^V

    ReplyDelete
  3. 哎哟,我现在才看到评论诶
    哈哈,paixie~~~我没事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