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啊哈

今天,我的电话回来啦^^
omg,我的honey,我好想你啊~~~O(∩_∩)O哈哈哈~
没有你的日子,真难熬哦。

这两天,繁忙过日子。累挂了哦
可是我还是夜睡诶,因为在追看小说~~(*^__^*) 嘻嘻……

然后隔天就起不来,妈妈叫我起床了,我还赖床呐~~
好在我老妈知道我电话只要有人打来我就会醒了,她每次都打miss call给我~~><"
哈哈,算她聪明咯,可是我真的累吗,好想说:再给我10分钟~~~~~XD

我喜欢被你拍拍头说我笨。也喜欢被你摸摸头叫我别难过
开心时陪我哈哈大笑^^这样才是我的bj嘛^^才是friend嘛^^

你很好笑~~~今天我计划失败啊啊啊><"
哼,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你等着瞧~~:P

我的脾气是臭的,人家是就算臭也会听讲
可是我就是那种不听讲的。。囧
准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