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0323

2011-03-23,去了趟学校拿成绩。
大家见面了,依然谈笑风生=)一点都没变,大家还是那么好的无话不说,一见到面就酸xiao了。哈哈。im like!!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规划着了。。加油。。

战战兢兢的心情去到学校,到了拿成绩的地方。结果老师走掉==
walao,当我们5D没到啊~哈哈,我们直接大闹自己拿成绩~~哈哈,我还怀念起来以前做坏学生时骂老师的场景==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幼稚==呵呵
那一刻,其实我真的很紧张==而且还找不到我的file==halo,KYL那么难找蛤。。囧
我是K的,不要忘记嘛o(╯□╰)o才几个月没见哦~~~·哈哈
后来上楼找老师,学妹们看到我们几怕==我们又没有很凶啦。囧
不过现在的小妹妹小弟弟真的很坏哦,和我们这些比起来==我们输了啦~~XD
降证明我们乖勒~!只是偶尔ti ki一点点罢了XD

大家拿了成绩一起去出kfc^^可是扫兴的事是我和燕要回去做工了T.T
呜呜呜,不然大家是直接直落唱k了的啦><"

朋友们,想你们ing><"几时还能像今天那样见面?miss u all so much la~~~~~!!!

成绩,我不满意。重回到校园的那一刻,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
老实说,能体会到有个人曾经和我说过的那句,好好读书,不然以后会后悔
现在,我也体会到之前的你重回校园那时的心情了。真的,很·~~~~不懂怎么形容@.@
呵呵。。。成绩,我真的不满意。。。=(该及格的不及格。想要拿的成绩,也没有想象中理想。

今天化了个眼妆。因为娟生日,她说她想看我化妆的样子
我就化咯,带了假睫毛==其实我的眼睛真的撑得好累哦~~~~~~~
我死撑到放工。。omg~~~~~~累惨了~~哈哈
去到娟的party,好多吃的吖~~~不过少了一样很重点的东西咯。呵呵,对我来说啦
18岁诶,那样不能少的!我生日一定会有的!啊哈。娟和他的爸爸妈妈热情招待。=)
谢谢你们哦,可是我真的没胃口,真的吃不下~~真不好意思。

休息天,该做什么?
当然是在家做猪做饱饱啦^^做完猪才收拾家里~~~~~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