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谢谢你。。。

昨晚,发生了一件我永远忘记不了的事。。。
对于我来说,很恐惧很恐惧。。

这件事发生后,我很痛。
痛得。。无法形容。。哭得。。眼睛肿肿。。累得。。无力再续。。。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自私,如果我没情绪化。或许就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发生了这件事,担心,生气,难过,损失,失望,痛。。

谢谢国强。。谢谢你安慰我。。谢谢你。。。
今天,也要谢谢小云的肩膀。。我很弱很弱的哭。。可是由于在店。。我压抑着我想大大声哭的情绪

前天,也要谢谢佳燕借我肩膀。最近,大家都好疼我。
其实,不是最近的。。是。。一直以来大家都很疼我。。
可是我都冷淡面对。因为,我怕。。很怕那一年的事情会重复发生在我身上。。

该怎么解决这件事。。塔罗真的很准。。说我的家庭这3个月内会发生事情
说只有我能解决,叫我平常心面对就好。。。
事情真的发生了。。。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解决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谢谢国强。。谢谢你,我真的很没用。不知所措打给你哭着对你说那些。你也被我吓着了。本来我想忍着泪不哭的
可是。。忍不住><"。还是泪了。。。你叫我别哭也知道我很怕很怕。
或许,我觉得你很理性。所以想找你谈谈。。。谢谢你陪我聊天。听我述说。。=)

谢谢佳燕,那天听我说另一件事情。我哭了,你肩膀借我靠。告诉我他不值得
佳燕,我知道。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小云,谢谢你
其实,从一早我就心情很不好。一直很压制自己的情绪,很辛苦
直到你们来了。不懂为什么,对你说了我那些
我整个人真的松了虽然现在依然没变==,也许我真的慌了。。太紧张太害怕了。
你和国强都说,现在能做的,就只能【等】
谢谢你的纸巾,谢谢你的肩膀。。。真的很谢谢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等。。等你回来
可是,你回来了。我要对你说什么。。。???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了。。。

放工后我选择用微笑的脸回家。。
可是,回到家看到大家。。脸不禁冷起来。。
在这个时候,如果我的脸是笑的。我很怕你们会认为我不在乎
可是,我真的不想瞧见你们那样。我伪装的笑
可是却因为你们,笑容始终还是僵在嘴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