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莫名其妙失去的

这几天忙惨了
可以说。很没空~~哈哈,没差==,反正就是忙~~XD

回到家,开电脑玩玩一下就关了滚去做我的十字绣~~哈哈^^
十字绣真的要很耐心的弄咯><"我好像是自己在考验自己的耐心降~~~
不错不错~~~哇咔咔

结果每天弄到半夜2点多才睡==隔天就累到不想起床><"
这几天很少玩面书,写博客。因为真的很累
呵呵

几天没去你那瞧瞧。结果今早有空。去看了看
却发现,我和你不是朋友了@@???
做莫会这样==???
你把我删了?可是我听秋风说是我把你删了==
我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都少上面书,怎么可能把你删了呢。。==

后来听凤说你状态写说,我把你删了,就不要出现在你朋友的范围里
什么意思?我在你的印象中,就是如此吗?呵呵

今天,谢谢燕。陪我去了厕所后尾那里。蓝蓝的天。我的心却下雨了。
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
多久,我没这么崩溃的哭。。。‘
看见你和我面书不是朋友了,心情down
为什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哭了。。。。好没用

虽然每次一要掉泪前。我都会想起那句话而哭不出来
可是,今天这句话却对我无效。。我哭得彻底,哭得心碎。

听见她们说你的状态这么写我。。很伤。。。原来,你眼中的我。。是这样的。。。。
到底,是谁删谁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真的很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